0%

尝无止尽路由

Hungry Router - 尝无止尽路由

步入硅器时代的中期,互联网逐渐进行的城市化,已经让原先的博客原住民变成了一座座孤岛。早年间繁荣的航海发现已经变得萧条,浏览世界的工具,也从孤身一人富含冒险勇气的Safari/Explorer,变成了社区群体汇集丰富多元的Chrome。孤岛的生活自由精致,不求浮名,但求同好。

硅矿工匠

Free Mind - Free Mind
徐阿衡 - Shuang
利器 - 创造者和他们的工具
科学空间|Scientific Spaces - 渴望成为一个小飞侠
GeekPlux - Data Visualization & Full-stack programmer @ finance firm, Blogger, Cat lover, Lifelong learner.
王垠的博客 - 当然我在扯淡 - 王垠的博客 - 当然我在扯淡
GENKUN - Recent content on GENKUN
每周记录SEE - 每周记录SEE
Lu Huang’s Blog - Lu Huang’s Blog
图月志 - JJ Ying 的界面设计博客,博主同时也是设计播客 Anyway.FM 的主播
Hi, DIYgod - Hi, DIYgod
中文日志 on Yihui Xie | 谢益辉 - Recent content in 中文日志 on Yihui Xie | 谢益辉
数字移民 - 数字移民是一种生活方式
Chenfan Blog - Do cool things that matter.
细语呢喃 - 技术改变生活
Go Further - Stay Hungry, Stay Foolish
ONES Piece 翻译计划 - 聚焦科技、创投和商业 - ONES Piece是一个由ONES Ventures发起的非营利翻译计划,聚焦科技、创投和商业。
infoier | 设计乘数 - infoier | 设计乘数
piglei - piglei
安妮薇时报 Anyway.News - 由 Anyway.FM 发行,为你提供与设计行业相关的新闻资讯、网摘推荐以及专栏文章等内容。
Be For Web - Be For Web
一稿计划 - Last one

游吟诗稿

一天世界 - 一天世界
城堡阅读周刊 - 由阅读爱好者业余制作,基于 Markdown 排版的网络独立杂志。
刘未鹏 | Mind Hacks - 思维改变生活
GoldenGrape’s Blog - This is a blog site for GoldenGrape.
大破进击 - 大破进击
HuoJu’s BLOG - Recent content on HuoJu’s BLOG
累牍 - 累牍
万有引力之虫 - 在刺猬与狐狸之外,在傻子和英雄之间。 A blog about social movement and others.

播波电台

大内密谈 - 大内密谈
UX Coffee 设计咖 - 设计无处不在。在这个节目里,我们试图通过和设计这个世界的人们交谈,去探寻创造的过程、感受设计的力量。
无业游民 The Unemployable - 生活再丧,也不要和世界失去联系
文化土豆 Culture Potato - 文化土豆 Culture Potato
路书 - 路书
津津乐道 - 用耳朵体验世界
迟早更新 - by ONES Ventures
日谈公园 - 日谈公园
不丧 - Busang Podcast
不可理论 - 带你用理论理解生活
提前怀旧 - 一切未来终将成为过去。欢迎收听《提前怀旧》,一档由任宁和 Rio 主持的科技评论节目。
故事 FM - 用你的声音,讲述你的故事。
硬影像 - 硬影像
博物志 - 博物志
一天世界 - 一天世界,昆乱不挡。不鳥萬如一主理。IPN 出品。
疯投圈 - 疯投圈
时尚怪物 - Fashion Monster 《时尚怪物》是一档探讨文化艺术与奇奇怪怪生活的播客节目,Tianxi、汉洋主持,IPN 出品。
黑水公园 - 黑水公园
剩余价值SurplusValue - 剩余价值SurplusValue (已更名随机波动)
随机波动StochasticVolatility - 是由三位女性媒体人发起的一档泛文化类播客,原剩余价值
字谈字畅 - 用听觉方式扯视觉艺术
捕蛇者说 - 编程、程序员、Python
Anyway.FM 设计杂谈 - 由 UI 设计师 JJ Ying 和 Leon Gao 主播的 podcast,主题包括但不限于视觉设计,入选 2015 年 Apple 最佳播客榜单。Anyway.FM 是两个闷骚男抒发对设计热情的地方、Anyway.FM 是两个老男人吐槽世界的地方、Anyway.FM 也是一对好基友想把自己的见解分享给更多人的地方。